讓我發現了一個可以說話的地方

跟一個陌生人說話可以不怕事情傳開

這裡還是可以把妹的地方  有時還會有精彩的跳舞表演

使我心情百分之百的恢復元氣

看完這個女生的舞蹈後  發現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陪伴著我

接下來  每當心情只要不好時

我就會想到這裡的美好正妹

這裡的女生每一個都很願意跟我聊天  聽聽我的心事

有時還會鼓勵我為我打氣

像以下這兩位正妹都為了讓我心情好起來都跳舞給我看

這位正妹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  讓我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

這位正妹更辣  用行動把我的心情  破表快速的恢復到全盛

點擊下面網址:http://goo.gl/EhIRIW

(未滿18歲的弟弟們  不可以點進來看喲!!!  抓到會被打屁屁)

 

這個網站還有超貼心的一項功能  就是手機也可以找正妹聊天

只要使用掃描QR碼  就能隨時隨地找人說說話聊聊心情

123.jpg

 

東海大學

東海大學

東海大學

東海大學 | TUNGHAI UNIVERSITY 東海大學定位為「綠色博雅」大學,並積極進行國際化,採「教學」與「研究」雙向並重,研究更為教學的深化。另在科技帶領產業發展的競爭年代,如何強化產官學合作,更為 ... 在校學生 圖書館 tMail System 研究單位 職員專區 行政服務 東海大學圖書館 含歷史沿革、建築設備、組織編制、館藏特色、館藏發展計劃、服務時間及電話、法令規章、館藏查詢、其他合作館查詢。 東海大學 | TUNGHAI UNIVERSITY--頁面不存在 東海大學定位為「綠色博雅」大學,並積極進行國際化,採「教學」與「研究」雙向並重,研究更為教學的深化。另在科技帶領產業發展的競爭年代,如何強化產官學合作,更為 ... 東海大學推廣部 1978年即成立教育推廣中心;1979年籌組企業講座;1984年成立公共行政研究中心。2002年併為推廣部。 東海大學 (台灣)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東海大學(英語:Tunghai University,縮寫 THU),簡稱東大、東海,是中華民國(台灣)一所基督教背景的綜合大學,座落於臺中市西屯區大肚山山麓,校園面積廣達133.95公頃。 為延續傳承中華民國政府因內戰遷台前存在於中國大陸的13所教會大學[註 1 ... 東海大學 數位教學平台 東海數位教學平台 ... 1. 教師及學生於數位教學平台上傳之資料、教材,請遵守著作權法及其相關使用規定,如違反相關法令,本站有權刪除不適當之資料。 東海化學 東海化學 ... 東海化學 東海大學全球資訊網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「育成亮點企業表揚暨分享會」,東海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共有5家進駐企業榮獲「亮點企業獎」 ... << 更多新聞 06-11 慈濟大學:「2014卓越教... 行政 | 學術 | 徵才 | 校園活動 | 總覽 | 訂閱 | 刊登 MyTHU入口網 | 教學平台 ... 東海大學推廣部 地政士考試準備中~『地政事務學士學分班班』10/25開課,現正招生中! 103學年度第一學期隨班附讀(學士/碩士班)招生中..... 與學生一起上課 如何運用「服務」感動顧客,讓過客變常客? 東海大學應用物理學系 Department of applied physics, Tunghai University 2013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三 課程 為提供本系師生更優質的教學空間,系屬大學部教室(ST122 室,舊系辦)已大致整修完畢,將自本週四(3 / 14)起正式啟用,也因此有部分課程之上課教室將有所更動,敬請留意! 搜尋捷徑知識+約 31,449 之 1-3 筆 東海大學 美術系(急~急~急~急~) 版大吉祥! 1.東海大學的高中部有美術系嗎?(學測??????) 高中部開設 ...訂定通過英檢獎勵要點,鼓勵學生提升英文學習成果。 東海大學的 ... 關於東海大學女生宿舍~ Q1:我是今年錄取東海大學中文系的新生,想請問各位,大一是不是強制住校...學費是多少呢?如果把學雜費加一加…? A:(參考東海大 ... 台中,彩虹眷村,東海大學,一中街,宮原 ...到台中榮總站下車 下車後步行到對面 到一中商圈 到東海大學大門右側站牌(站名:台中榮總)搭57、83、86、87、88、146號到台中科大站 ... 更多 東海大學 相關知識.相關詞 東海大學推廣部 逢甲 大學 東海大學全球資訊網 交叉查榜 東海大學地址 元智大學 東海大學圖書館 東海大學教堂 更多搜尋結果1 2 3 4 5 下一頁727,000 個搜尋結果東海大學 Tunghai University 東海大學,簡稱東大、東海、THU,是中華民國一所基督教背景的綜合大學,座落於臺中市西屯區大肚山山麓,校園面積廣達1,339,531平方公尺。 維基百科 學校類型: 私立大學 網址: http://www.thu.edu.tw Facebook: 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unghaiU 校址(總校區): [407]臺中市西屯區臺中港路三段181號 電話: (04)23590121 學生人數: 16,512 著名校友: 九把刀, 蔡康永, 李朝卿, 游錫堃, 林滄敏 提供建議 熱門搜尋 1巴西姊姊嫁弟弟2威力彩3陶喆老婆4黑人生出白皮膚5iphone 6 包裝盒6基隆發現未爆彈7陳偉殷14勝8餿水挑戰9少年火車衝浪10新時代用語

arrow
arrow

    phqmbbpe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